北野q

观察人间

军绿色的夏天 Fruitless results

首先呢 这是我的第一篇原创小说

请大家康康吧

●原型来自于我今年的军训

拖了好久才开始动笔

在假期的尾声  coming~

↓↓↓

▲Part One 雨后笑靥



因为台风,今年的军训推迟

走读生燕北,比住宿生晚了一天见到教官


一进教室,赶忙问同桌自己的教官长的帅吗

几个女生笑作一团,又不知道偷偷在讲些什么


班里闹闹哄哄的时候,吱呀一声,前门打开了

一抹绿色映入眼帘,抹茶,牛油果 ,马卡龙


"呸,我在想啥呢" 燕北不由自主的笑了




“诶,这就是我们班的教官”同桌凑到她耳边悄悄的说,




喷出来的气流在耳边痒痒的,她忍不住缩了下脖子


深绿色的帽子,正中间嵌着国徽

淡绿色的上衫,两肩头配着肩章

还带着叠痕的长裤,映出笔直的双腿

英俊的面庞,如雕塑一般的侧脸


“哇塞,真帅诶” 燕北怎么也没想到,教官居然

这么帅!!!




“em…… 大家好,我叫迟南,是我们五班的教官”

他带着点腼腆,有些不好意思


燕北望着他,一直在笑,不知道在笑啥

就连他走到边上还没发现


“笑啥”迟南一边看着她,一边走到她后面的男生跟前


“嘿嘿”燕北不说话,只是笑


▲Part two 我叫燕北



台风过后,燥热的夏天变得稍作凉爽

闷热却不散去,似乎只笼在这里




操场上,所有的班级站成一队,等着军训开幕式




燕北燥不行,一边用手拍着汗 一边偷偷吐槽


“诶  你说这种该死的仪式感有啥意思,闷死了,一个不想听,一个不想讲,干嘛互相勉强,叽叽咕咕在前面讲啥呢,主任讲完,校长讲,校长讲完,学生代表讲,最后预祝圆满成功的活动永远会圆满成功” 燕北不耐烦的跺跺脚


哈哈上面全是我自己当时的吐槽,同感的有吗




向后望去,全是绿油油一片的迷彩服




砰,前面一个女孩突然晕了,班主任忙得跑过去看她 校医也踩着高跟砰砰的过来




“唉 这都倒了一个 还不消停” 同桌叹口气


好不容易终于结束了,各班的教官把学生带到指定的训练地点,然后就走了???


十分钟后……


换了一身训练服的他们来了,一群人中,燕北看着迟南走来,和他们一样的迷彩服,却又不一样,灰色的腰带,勾勒出他纤瘦的却硬朗的腰线,黑色的马丁靴加上绑腿的裤子,更突显他的长腿


那一刻,燕北都看呆了




接下来是一如既往地自我介绍,大多不敢主动出来的,只能点名


向来大大咧咧的燕北看着那群扭扭捏捏的女生,甚至男生,真是。。。有啥不能讲的


“燕北”当叫到她名字的时候,他抬起头望向她

“哦 原来她就是那个爱笑的女孩,她叫燕北”


燕北大大方方喊了声响亮的到!走到队伍前面


“大家好,我叫燕北,来自下相中学,喜欢看小说,请大家多多关照”


“原来你叫燕北”当她走过他身边时,他说


燕北当嘴角漾出一丝笑意,“是的 我叫燕北”


之后的点名介绍仍在继续,但燕北一直盯着迟南在笑,迟南一偏头或用余光就能看见


经过训练的迟南嘴角微微上扬,不易察觉

↑↑↑


各位姐妹,怎么样啊,我感觉好像还没写到甜的地方,目前没啥吸引力

但看到这的姐妹真的谢谢支持

欢迎各位私信 评论 给我文章文笔方面建议啊

不过

我明天就开学了,再放假时是九月八号

到时候我尽量更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吖

我脑海中的构思真的非常非常奈斯的👍

请大家康康我吧 嘤嘤~😭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