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野q

观察人间

童颜夫妇小甜饼一 耳朵袜

#私设# 第一次写文,是突发奇想的灵感

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希望大家支持哈

大家可以评论点梗之类的 欢迎踊跃评论

哈哈哈哈嗝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

领完证后,佟年成为了真正的韩太太

顺理成章的准备收拾行李搬进韩商言家。

在家收拾行李的佟年想起了耳朵袜事件,

坐在床边面对着衣柜 望着十几双耳朵袜纠结ing

“呃,要不要带着啊,我上次穿他应该蛮喜欢的”佟年想

收拾好后,韩商言来接她到了韩家,顺理成章的帮她拎去行李箱拖上二楼

把行李箱放在床上,韩商言把衣柜腾出位置给佟年放衣服

“我来帮你收拾”韩商言坐在床边就势拉开了行李箱

“不用~~~”佟年赫然想起行李箱中放了什么,赶紧阻止  可已经太晚了

韩商言望着十几双耳朵袜,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丝坏笑

戏谑般的用手指挑起一双“这双不错,我喜欢”

说着望向佟年那紧张的小脸

佟年暂时还没有理解他的深层含义,只是单纯以为他喜欢,就忙得答应他

“好的好的,你喜欢的话 那我明天就穿”

“我家小孩真是个小傻子”韩商言想

突然一把搂过佟年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,嘴唇靠近佟年的耳朵,用低沉的嗓音缓缓吐出几个字

“不要,今晚穿”随着说话而喷出的气流刺激着佟年

不知是魅惑还是挑逗

(三十的老毛驴就是会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佟年的脸霎时红成了虾子一般,这才想起

今天晚上,是他们法定意义上的新婚之夜啊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