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野q

观察人间

童颜夫妇 七夕part 韩商言的记性

七夕part🎇

我踩着七夕的尾巴来了

抱歉┏日常拖更┓

#私设# 突发奇想的灵感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对于七夕is coming的事实

我们来康康两位不同的反应

●佟年趴:

亚亚:佟年佟年,再过几天就七夕了,你想好没送点啥(八卦脸)

佟年:em....七夕!七夕!七夕!我我我……

再给他做个软件叭,他一定会喜欢动的

(紧张激动)

亚亚:你...谁七夕送小程序软件!

(气死我啦)

佟年:你想好啦?(好奇)

亚亚:当然!我今年七夕一定要……

(意味深长)

佟年:啥啊啥啊你快说,急死我了(捉急)

亚亚:把...我小米哥一举拿下!(英勇无畏)

佟年:可我已经嫁给韩商言了...(对手指)

亚亚:你主动点啊,我猜某些方面肯定都是韩商言出力(捉急)

佟年:好叭(思考)

●韩商言趴:

Grunt:老大老大,马上七夕了,你想好送大嫂啥了没(经验之谈)

Demo:对呀对呀,像大嫂一样的小姑娘一定很期待这些哒(瞎激动)

One:老大,这蛮重要的(同上)

Gun:咳,好吧,你们...都有什么建议吗

(韩式掏心窝子手法)

望向DT

Dt避开眼神

内心OS:我没钱,别来找我(碎碎念)

Grunt:大嫂喜欢啥买啥女孩都这样(经验)

●商场:

Gun:她喜欢小裙子,我买裙子吧

售货员:您好先生,请问需要什么?

Gun:我想要一条裙子,小孩穿的那种

售货内心OS:这么帅,已经有小孩了

售货员:好的,您看看(带到了童装区)

Gun:em...不是,是女孩子穿的那种

售货员:不好意思,我以为给您女儿买

● 结果

在韩商言眼中:

这件太露 这件太丑 这件太花..……

好叭,什么都没买成(直男审美)

BUT...

韩商言想到了佟年喜欢吃草莓

THEN...

Gun:你好,草莓挞,草莓蛋糕,草莓布丁,草莓双皮奶,草莓布朗尼,草莓马卡龙,草莓西米露……各一份,谢谢

店员:好的,注意甜品要当天吃完

内心OS:都点草莓的,长的挺帅,不会有啥

特殊癖好吧

●A FEW DAYS LATER……

七夕 is coming

韩商言早早的离开俱乐部,来接佟年

回到家里,佟年迫不及待的展示出给韩商言的礼物,是当下最好的电竞型机械键盘

(当然她还准备了planB嘻嘻)

韩商言拍了拍老婆的小脑瓜

“省点自己钱”

当韩商言从冰箱拿出甜品时,佟年迫不及待的挑出一盒,吃了一口

然后

“呸”的一声吐了出来

“你怎么了”韩商言焦急的扶住她的肩膀,拿张纸来给她擦嘴

“唔……它酸了”佟年不好意思的说

“呃……”韩商言回忆了几天前

店员:甜品注意当天吃完

注意当天吃完……

当天吃完……

当天……

“对不起宝贝儿,我我我,忙忘了”

韩商言愧疚的说

“哈哈哈,韩商言,你也有今天,要是被Solo他们知道了,你一定超级丢面儿,哈哈哈”

佟年幸灾乐祸

“你敢说”

韩商言佯装威胁,作势要去挠她

两人嘻嘻哈哈大闹着,一不留神绊倒在沙发上

韩商言压在佟年的身上,呼出的热气喷薄在小孩脸上,韩商言头埋下去亲她的锁骨

“好痒,你起开”

在打闹间,衣服渐渐褪去……(捂脸)

┏好叭,今天又是一个拖更的我┓

蟹蟹姐妹支持,希望大家遇到甜甜的爱情💏

爱你们 抱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◎但是,我有一个小问题想问问姐妹们

    文末谈心的感jio

┌往往懂事的女孩子都不会被关注吗┐

评论区告诉我叭,分享一下大家的故事

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┘

评论(8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