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野q

观察人间

军绿色的夏天 Fruitless results

军绿色的夏天 Fruitless results 

(各位我回来啦!找到lofter账号密码了?啊哈


Part 3  蜻蜓点水


第一天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,夜里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


让原本闷热的天气更加潮湿和喘不过来气。

灰突突的天,给人一种压抑感。


但燕北的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,明媚灿烂好像一个小太阳似的,急匆匆穿好迷彩服赶往学校。


到了教室,燕北才把包里的早饭拿出来啃着,嘴塞的鼓鼓的,像一个仓鼠。同桌刚刚看见她那样笑的不行,她说不了话,只能急匆匆的摆手摆手叫他们不要笑。


这时,他们突然停止了笑声,燕北顺着目光投向她右边的窗外


迟南正把头靠在玻璃上看着他们,或者是她


就在她转过去的一瞬间,他们有了短暂的对视。燕北愣了一下,赶快咽了一大口豆浆,吃的太急,咳嗽的不行


迟南却好像恶作剧得逞一样,嘴角偷偷翘了一下,随即正色进班叫同学们集合去操场。


昨天的只是初步认识,今天才是真正的开始。


今天的任务也是站军姿,还好根本就没有太阳,只是对于活泼的燕北太难受了,不过昨天听班主任讲,在军训的结束会有优秀营员评比。她自然是不会错过,想着就站的更加笔直。


迟南一身训练服,迷彩印花加上一双黑色马丁靴,腰间系有一条皮带,把精瘦的腰更加突出。显得腿也更长。


他抬起手腕的表,朗声跟大家说道:“现在我们练习站军姿,双脚并拢,脚掌用力,身体微微前倾,双手贴紧裤缝,时间五分钟!”


迟南说完之后,开始穿梭在队伍之中,矫正同学们的站姿,燕北自以为站的很好,可当迟南走到第三排第二个的位置时,轻轻伸出手把燕北的手贴紧了裤缝。


用不大的声音说着:“手要贴紧裤缝,站姿注意。”随着说话时呼出的气息,若有若无的飘忽在燕北的左耳边。


燕北的注意力被瞬间击溃,她可以清清楚楚的描述出他微微冰凉的手指,沁着汗,和一阵好闻的肥皂香味。不到十秒的动作,燕北回忆了一遍又一遍。


而迟南原本只是想逗一逗这个可爱的妹妹,却也懵了一下,那是属于青春豆蔻的感觉,就好似一朵即将绽放的玫瑰,那般美好。


Part 4 要喝水吗


昨天站军姿燕北表现的很好,今天练习正步,迟南点名要她带领女生练习。


她嘿嘿一笑,“好的教官!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他一丝不苟的面庞也似乎被感染,向她笑了笑


燕北和那群女生第一次看教官笑,漏出好看的白牙齿,眼角微微上扬,唇边还有浅浅的梨涡。这引起了小小的躁动,“真好看……”她偷偷想着,但也忘不了正事,带着女孩们去一旁训练了。


“腿踢成四十五度啊,站直了,手向后摆好啦!”

“好啦,我们再站三分钟就休息!”


燕北清亮的声音一阵一阵的传过来,迟南也对着这群男生说道,“我们三分钟后解散休息!”


三分钟后……


“解散!” “我们解散喽”


没想到训人比自己练更累,燕北擦了擦汗,坐在了地上,实在是不想动弹了


迟南走到一边,正向一班的教官那里走过去,瞥眼看见燕北躺在地上,小脸红扑扑的,顺势去他们领水的地方拿了两瓶矿泉水,一班教官小王正准备伸手从迟南手里拿,却发现不是给自己的。

脸一垮,又看见了燕北


小王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很会照顾学生啊,迟~教~官!” 

“滚!”


迟南拧开一瓶喝了一口,走到燕北面前,递给她另一瓶

“要喝水吗?”


燕北只感觉到有团影子盖住了自己的脸,接着听见了迟南的声音


她笑嘻嘻接住那瓶水

“谢谢迟教官!”


喝了两口后,她壮了壮胆子


跟迟南说道:

“教官,你其实笑起来很好看啊,干嘛不笑啊,是不是部队里特别特别累,练的笑不出来啊?”


迟南憋了一会说:

“我觉得,军人就得有气质,我不笑……比较高冷男神…比较帅”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燕北趴在草坪上笑的差点岔了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,好久不见啊各位!

我回来啦,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们还在呢,今天是偶然登上了lofter,真的没有想到真的有人在期待这部作品,我真的超级感动

不知道你们还在不在……

这时我当时的草稿,我扩充了它们,仍然是我的小说设想

时隔两年,如果你们还在,请回来看看吧!

也很对不起大家,从当时懵懂的高一学生已经成为高二学姐啦,忙着学业,就没有时间精力写了

其实想想也蛮遗憾的,打算重新拾起笔啦!希望新老读者可以关注一下!

评论(3)

热度(3)